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武汉中商集团签下2000万元库尔勒香梨订单

2020-10-22 22:07: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10月22日讯(记者 周海霞)10月21日,武汉中商集团和武汉巨东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新疆库尔勒市,与库尔勒市及巴州库尔勒香梨协会的相关负责人进行洽谈合作座谈,并签订了总额达2000万元的香梨采购订单。

据巴州库尔勒香梨协会会长盛振明介绍,今年全州库尔勒香梨总产量达50万吨,其中商品果40万吨,目前已入保鲜库的数量达36万吨。从订购情况看,充分体现了优质优价,A级果5天之内就全部订完了,而且价格也比初定价格要高。

库尔勒市副市长霍金龙介绍了库尔勒香梨情况,武汉中商集团副总经理易国华介绍集团情况,武汉巨东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谭东升介绍公司情况,双方进行了沟通交流。

武汉中商集团与巴州库尔勒香梨协会签订订购协议;库尔勒市与武汉中商集团签订库尔勒香梨推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订购协议,武汉中商集团向巴州库尔勒香梨协会购销库尔勒香梨总金额为2000万元,双方还将共同打击侵犯“库尔勒香梨”地理标志商标侵权行为,有效保护“库尔勒香梨”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专用权,维护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武汉中商超市生鲜总监唐礼虹说,此次协议旨在通过香梨原产地直采的模式,让消费者吃到真正的库尔勒香梨。

根据库尔勒市人民政府与武汉中商集团签订的库尔勒香梨推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合力把库尔勒香梨推向全国市场,双方就此展开深度合作,共同联手打造库尔勒香梨推广活动,直击核心客群抢滩高端消费市场。武汉中商集团结合其线上线下渠道,销售推广“库尔勒香梨” 产品,让“库尔勒香梨” 产品的影响力突破地域限制,扩散至全国。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