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淮安市人大调研全市特色农业产业走进盱眙金田源火龙果采摘园

2020-10-21 16:12: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年来,淮安市委、市政府积极探索发展“4+1”“三特”产业发展模式。那么,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三特”产业的发展状况、成效如何?10月21日上午,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唐道伦、副主任刘华,淮安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倪建华一行,在盱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玉祥、盱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章文凤、盱眙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朱耀等的陪同下,走进盱眙县的江苏景山、江苏佳禾源(金田源火龙果采摘园)等企业调研。

16205644066296651_93.jpg

当调研组来到穆店镇金田源火龙果采摘园时,受到江苏佳禾源总经理彭锦志的热烈欢迎。

16142815591941200_93.jpg

调研组一行走进金田源火龙果基地,在企业文化墙前,彭锦志热情介绍了自己作为县人大代表的履职尽责情况。调研组还走进大棚,询问火龙果的品种品质、产量销售、综合收益等,还亲口品尝了家乡生产的甘甜爽口、营养丰富的红心火龙果,人人啧啧称赞。彭锦志还介绍了回乡创业后在地方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政策扶持下,做好高效农业推广、优先安排低收入农民就业、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今后企业将精心打造高效农业田园综合体的规划。

16164587295635394_93.jpg

16193620969242823_93.jpg

1617369318776567_93.jpg

当市县领导得知今年的疫情,并没有对火龙果产、销造成任何影响时,都十分欣慰。而彭锦志回报家乡、奉献社会的情怀,也得到了市县调研组领导的一致好评。

(纪德松)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