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阳市大祥区开展农贸市场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2020-10-20 19:37: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市民张大姐到大安街农贸市场买菜,发现市场地面不再粘粘糊糊,墙上的蜘蛛网消失了,风扇上厚厚的积灰不见了,整个市场焕然一新了!她不禁感叹:“看着干净整齐的市场,买菜的心情都变美好了!”

19402303149793959_72.png

为了切实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打造整洁、有序、健康的市场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助力国卫复审顺利通过,按照“全面清洗、大力整治、确保达标”的要求,大祥区商务局组织全区标准化农贸市场开展市场环境整治行动。

19405337354082791_72.png

整个整治行动坚持“专人专区,责任到人,行动有部署,整治有重点”的工作原则,全体干部职工一边倒,到全区10个标准化农贸市场蹲点指导,全面落实“市场第一责任人”制度,借助市场管理人员的配合和协助,对农贸市场的市场秩序、市场环境卫生情况以及食品卫生情况进行全面整治。要求在营业时间,各农贸市场加派保洁人员,做到全天候保洁,垃圾快清快运;同时为市场配发了分类加盖垃圾桶,做到摊点整洁,周围范围内无垃圾和杂物;坚持做好农残检测,市场所安装的“三防”及灭蝇灯等设备经营者必须要打开使用;持续加强市场秩序管理,严禁占道经营;定期组织市场开展大冲洗、大清扫,确保无卫生死角等,通过一系列整治行动,确保农贸市场干净整洁有序。 (陈尧栩)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