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象山县“健康家庭建设”启动仪式在 “花开贤庠”文明线举行

2020-10-19 16:24: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18日上午,县“健康家庭建设”启动仪式暨“游氧贤庠”亲子定向越野赛在贤庠镇“花开贤庠”文明线举行,百余组家庭带着孩子沿着“花开贤庠”文明线寻宝探险。参与启动仪式的单位为健康象山建设领导小组,有县卫生健康局、县文广旅游体育局、县旅游发展中心、团县委等以及各镇乡街道。

由秋韵瑜伽团队带领全场进行瑜伽热身活动,做好开赛前热身准备。

随着小朋友表演健康操开场秀,整个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健康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

贤庠镇党委书记胡路致欢迎词。

县卫健局局长林法星讲话。

副县长钮晶莹宣布健康家庭建设正式启动。

中场休息期间,各个家庭参观现场健康农特产品展区、健康家庭画展等。随后统一乘坐专车前往“花开贤庠”风景线、文明线起点站,开启“游氧贤庠”亲子定向越野赛活动。

据悉,“游氧贤庠”亲子定向越野赛场地总长5公里(“花开贤庠”风景线、文明线),中间设置有关健康知识的探趣、寻宝、打卡、游戏、补给等十余处站点。健康跳、知识竞答、织渔网、童画驿站……由孩子和家长共同根据赛事健康地图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任务。宝爸宝妈孩子们纷纷表示,“两小时,五公里,十个游戏,今天的‘游氧贤庠’虽然累人,让我觉醒了健康之念、运动之念,以后我们一家人都要每天坚持运动!”

下步,贤庠镇将以康养小镇为主题,结合当地旅游和体育项目推出系统活动。(赖园园、张瑶瑶、周科)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