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见识!内江经开区5G时代产业互联网专题报告会举行——

2020-10-19 14:28: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16日,内江经开区特邀联通学院高级讲师团队,作5G时代产业互联网专题报告,籍此提升各级领导干部5G时代新基建的运营能力及创新发展意识。

专题报告会上,省联通产互高级讲师黄晓北,内江联通政企BG高级讲师余丹分别以《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落地内江5G时代企业特惠政策介绍》为题,阐释了5G产业应用、“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的未来发展趋势。

“谋划未来产业就是谋划未来,发展未来产业就是抢占未来”。据悉,联通公司积极探索5G商业模式,聚焦产业、民生等重要领域,深入进行未来产业谋划。目前已为内江市成功实施市政府ipv6、住建污水监管、数字工地、数字城管、智慧河长制、智慧量服、智慧农业等100余个项目,2015年已为经开区实现了智慧园区一阶段信息化项目打造。

本次报告会后,公司还将继续携手经开区,打造省级政务云灾备中心、超算中心、中国警察网警用装备在线项目。同时,依托现代先进信息技术,全面构建“区政府统筹、一个平台集成、全域数据整合、上下协同联动”的智能化治理体系。

文/四川经济网   图/邱英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