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市举行青少年健康人格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2020-10-17 16:29: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刘国文) 10月17日,冷水江市在冷水江第二中学开展青少年健康人格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活动。参加培训的有各市属学校、乡镇中心学校三、七年级班主任和《天天进步》校本课程的任课教师、首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坊全体成员及“天天进步”工作室相关人员。

(青少年健康人格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现场)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与心理健康教育,上午8:30,培训活动如期进行。冷江二中副校长谭云奇致欢迎词,教育局专干潘娇芝宣读了《冷水江市教育局关于推广青少年健康人格教育成果的通知》,紧接着,冷水江市德育教育专家、市教科所支部书记潘义做了《青少年健康人格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的专题培训。

(教育专家潘义做专题培训)

在这次培训中,给350名学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且获益匪浅的是沙塘湾办事处中心小学班主任廖朝老师,她以一个一线老师的经历、感人的故事、亲切的语言,做了深入浅出的《青少年健康人格教育成果推广》的报告。

(学员在认真做记录)

培训会上,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刘鹏程也深情寄语,他希望广大学员参加培训后,积极主动参加《天天进步》主题实践活动,使冷水江市健康人格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逐渐步入发展的快车道。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