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让苹果卖好价 “直播带货”助农引领消费扶贫】隆坊镇“延安苹果”网上直销,助力消费扶贫

2020-10-13 21:32: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帮助农民让苹果卖上好价钱,提升“延安苹果”黄陵产地影响力,隆坊镇积极探索“新媒体销售”模式,不断扩大产品知名度,主动联系专业团队,充分利用各种新媒体平台,宣传推介延安苹果。10月13日隆坊镇“延安苹果”网上直销,助力消费扶贫活动如期进行。

左手视频拍摄设备,右手隆坊苹果,主播门正在热情地跟粉丝互动,通过抖音、京东直播,为隆坊苹果“带货”。这场直播活动让隆坊镇的苹果瞬间成了“网红”,直播现场还向消费者展示了苹果挑拣、运输、包装的全过程。据统计,此次直播带货销售黄陵苹果1100余箱,销售额达62000元。

一直以来,隆坊镇党委、政府结合苹果产业后整理工作,不断开拓市场、寻找出路,积极探索销售终端新路子。除网红直播“带货”外,还给村民们进行统一培训,教会他们如何进行直播,增强村民发展苹果产业的本领和信心。

朋友们,我们黄陵的苹果个大皮脆味道甜,快来下单吧!

来源:黄陵县隆坊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