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甬上三境——李采姣花鸟作品展即将在中国美术馆启幕

2020-10-13 08:25: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14日至25日,“甬上三境——李采姣花鸟作品展”将在首都——中国美术馆展览。

10月14日下午3时在北京市东城区五四大街1号中国美术馆2号厅举行“甬上三境——李采姣花鸟作品展”开幕式;研讨会在当日下午4时举行。

李采姣,宁波大学潘天寿艺术设计学院美术系教授。宁波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2014年晋升教授职称,2016年获批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2017年获批文化和旅游部一级美术师。出版有《李采姣花鸟画集》等专著8部,在《新美术》《文艺研究》《美术观察》等专业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曾获“浙江省教育系统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宁波市哲社科青年学科带头人”等荣誉称号。

李采姣教授,7岁习书,15岁习画。

近年来,李采姣教授作品频频获奖,获最高奖作品有:《云蒸霞蔚》、《秋光及物》、《虬龙》、《云之氤氲》、《素衣风度家园情》等。

著名画家李教授,2008至2011年艺术访学日本、法、德、奥等欧亚20国。她多次举办个人画展,人民日报人民号、美术报、新华网、央广网、国际在线、光明网、人民政协网、今日头条、凤凰网、新华社内参选编和地方主流媒体都曾对其进行过采访报道。

欲知其作品,详见李采姣的百度百科。

本画展由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宁波市美术家协会承办,宁波大学、宁波7号梦工场产业园、宁波三境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特别提醒大家,中国美术馆周二至周日开放,周一闭馆。(洪紫千)

(作者:洪紫千,系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教育影视导演系大三团支部书记、系宣传委员、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她还是北京高校生态保护公益联盟主席、莽莽青联主席、CCTV1动物观察员、京城活雷锋孙茂芳团队成员、市作家协会和市摄影家协会会员、青年服务国家先进个人和先进团队。她还在2020年全国未来青年领导力总决赛中获个人第4名和团队第3名,有资格对话193个国家领导人,代表中国和中国青年发声;她迄今在国内外媒体上发表文章达30万字,摄影作品多幅获奖,舞蹈比赛曾获全国一等奖;多次被邀参加北大清华的讲座并发言;多次被中央电视台邀请参加活动并在央视知识竞赛中夺冠。她从小热爱公益事业,尤其是被选入马云、马化腾等多位慈善家、艺术家、企业家发起的“桃花源基金会”后,为了保护地球1%的土地不受污染,为了让地球72亿人民更健康长寿,为了减少自然灾害,她和她的团队多次上海岛、登高山参与保护大自然、保护珍稀野生动物;2020年6月至8月3次头顶烈日、脚踏酷暑,爬上象山、舟山16个岛屿,多家央媒和主流网站发表了洪紫千的《出海记》等保护环境的文章2万余字;2020年6月14日,她还在中央电视台一频道免费报道家乡9分钟,为家乡——象山乃至宁波的引才引智引资、提升城市形象及旅游业的发展作出了应尽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