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畅行中国 交警同行]山西吕梁交警支队领导督导检查汾阳大队国庆长假交通安保工作

2020-10-10 13:37: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崔雪娇)为了认真做好国庆长假期间“畅行中国 交警同行”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安排部署,确保节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形势持续稳定,切实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6日,吕梁市交警支队党总支委员杨忠智、秩序科科长张国珍等一行,在大队长闫亚平的陪同下,督导检查了汾阳交警大队国庆、中秋长假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14094758299514316_89.jpg

检查组一行深入辖区演武检查服务站,实地查看交通流状况,询问勤务部署、重点违法整治、事故预防等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国庆中秋“两节”交通安保工作部署情况汇报,并对一线执勤民辅警值班备勤及警容风纪进行了检查与强调。

杨忠智委员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时刻绷紧事故预防这根弦。特别是今年国庆、中秋假期较长,交警部门面临着人流车流集中出行的严峻考验。二是要认真分析辖区交通安全形势,切实把国庆安保工作落到实处,针对节假日群众出行特点,合理部署警力,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确保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得到有效管控。三是节日期间要严查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对“两客一危一货”、农村面包车、摩托车、三轮电动车等重点车辆要做到“逢车必查”“逢疑必查”,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四是要提高自身安全防护意识,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五是参与执勤执法的民警要坚持以理性、平和、文明的方式执法,热情服务,做好交通安全提示等宣传工作,树立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