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五大曝光行动】山西夏县公安交警——驾车贪杯危害大 侥幸心理要不得

2020-10-10 11:41: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李官海)为有效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有力打击酒驾、醉驾、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10月4日晚,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巡警一队在辖区查处一起饮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11572255145660212_89.jpg

当晚20时,中队民警在辖区水头镇涑水中学路段设立检査点,对过往晋MGG***车辆驾驶人检査时,发现驾驶人张某满嘴酒味,民警现场使用酒精测试仪检测。经检测:当事人张某的酒精含量为34mg/100m,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固定证据后,民警将驾驶人带至交警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经了解,张某和朋友在水头某饭店喝了几瓶啤酒,想着晚上八点多了,也是国庆期间,交警不会查车,遂抱着侥幸心理就开车回家,没有想到被民警逮个正着。

民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山西省实施办法》,张某由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将受到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

夏县交警在此提示广大驾驶员: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切勿饮酒上路。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