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晋城市公安局城区分局打击枪爆违法犯罪行动成效明显

2020-09-30 10:16: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祁林)全市公安机关严打整治“亮剑”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联合发布《关于依法收缴非法枪支弹药爆炸物品严厉打击枪爆违法犯罪的通告》,城区公安局将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作为七大主战场之一,大力宣传、深入发动、多措并举、全力攻坚。各单位严格按照市局、分局党委要求,结合各自实际,因地制宜强组织、措施得力抓推进,近日收缴各类枪支五把,雷管九枚。

东街派出所将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与集中清查检查有机结合,深入空旷厂房、废弃库房、城中村、重点单位场所等开展滚动式清查检查。近日该所在东关社区原银河商场废弃的库房内,发现并收缴5支无主报废气枪;钟家庄派出所社区民警刘啸在晓庄社区老区入户摸排过程中,发现一住户院内存放一支土枪,经查该房主之前未曾发现并且对枪主情况并不知情。民警现场将枪支收缴。

西街派出所近日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家中发现有雷管,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在报警人家中发现其已故长辈遗留的箱子,其中装有九枚雷管,目前雷管已被收缴。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