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城社区:新增电子屏修建沿路花池服务居民暖人心

2020-09-30 01:36: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9月30日(通讯员 贾涛)近日,驻新城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李建民多方协调,在新城社区山城丽景小区门口、新办公楼安装了价值7500元LED电子彩色显示屏和沿路花池的修建长200米,宽1.5米,价值2500元。

01432505486276162_86.jpg

社区工作队多方面征求意见,根据社区、居民的需求,在最短时间内协调解决社区电子显示屏的应用,为解决电子屏的安装能为社区、居民多方位多角度宣传信息及各类活动。这样既方便了社区的发布信息、活动的宣传,也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居民的知晓率。花池的修建,解决小区的脏、乱、差现象,这样不但改善了环境卫生状况,同时也增强了居民的环境保洁意识,为广大居民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通过安装电子屏,不仅为居民发布政策法规、社区动态、安全知识等同时也拉近社区干群关系。真正实现社区便民服务智能化、高效化。使社区管理和便民、利民更上新台阶。社区的电子屏成为社区便民服务的一个重要平台和沿路花池的修建更是美化环境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01434368129337141_86.jpg

居民李大妈看着小区门口的花池开心的说:“我们以后出来散步锻炼身体心情也好了,没有堆垃圾的现象了,还有电子屏的安装,我们以后就可以通过电子屏知道相关信息、政策,太方便了。感谢工作队一直为居民着想。办了一件又一件实事好事。”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