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0年娄底市直学校中小学生足球赛在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圆满落幕

2020-09-29 10:12: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125595755566103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彭志文 刘一茗 杨兴湘)9月27日上午,2020年娄底市直学校中小学生足球赛在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体育馆圆满落幕。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佘立部、正科级干部王守华、四级主任科员石斌,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校长成英姿,学校体艺中心主任蒋景出席了闭幕式。

王守华主持闭幕式,裁判长蒋景宣布比赛成绩。

佘立部在总结发言中说到本次比赛实现了“文明、和谐、奋进、精彩”的目标。在5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风雨无阻,团结拼搏,永不放弃,以行动阐释了什么是体育精神。他还希望能把这份战天斗地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争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接班人。

比赛期间,各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全体裁判及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充分体现了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风采。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精彩足球赛的盛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