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市布溪街道市管所走访慰问困难个体工商户

2020-09-29 10:08: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090730796271249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 ( 通讯员 陈慧中 ) 9月28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布溪街道市场监管所开展“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活动,对辖区5户因病因灾的困难个体工商户进行走访慰问,让个体工商户及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日常监管工作中,布溪街道市场监管所获悉大米加工厂经营者段海华因儿子患重病最终人财两空而负债累累、糕点坊经营者李小玲因读大三的儿子意外死亡整日泪流满面而无心经营,加上今年又遭受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影响,生意不好,日子难过。于是,该所决定对辖区内的困难个体工商户进行全面摸底,发动党员干部和爱心企业共襄善举,捐款捐物,扶贫帮困。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该所工作人员在党组成员、副局长、联点领导杨雄飞的带领下,为段海华等工商户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月饼等慰问品,并且每到一处都嘘寒问暖,鼓励他们重新振作起来,坚强地面对生活,依法经营,做好生意,度过难关。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辖区困难个体户送去了温暖和关怀,也拉近了监管部门与市场主体的关系与距离。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