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农商银行:吹响不良贷款“百日攻坚”战号角

2020-09-24 16:15: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22日,新化农商银行召开不良贷款自主现金清收集中攻坚行动会议,总结前期工作,明确不良贷款百日攻坚战的工作重点,动员全行上下全力化解不良贷款风险,全面完成自主现金清收目标任务。

会上,新化农商银行董事长李谟放作不良贷款“百日攻坚”专题报告,行长张晓明作发言,纪委书记、监事长曾晨杰安排不良贷款追责问责工作,党委委员、副行长方志为解读清收方案并就分管工作进行安排,党委委员、副行长卢爱军就分管工作进行安排。

李谟放指出,今年以来,全行在省联社正确领导下,在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年初工作会议精神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经营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基本实现了年初目标。

李谟放强调,下阶段,全行上下要真抓实干,全力打赢不良贷款百日攻坚战。强力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同时抓好“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贷款营销等方面的工作,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和任务。

要抓住重点,准确把握行动要求。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全行上下要形成层层推动的工作格局。总行驻片领导和驻点干部要加强指导,及时调度,各网点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迅速开展清收行动。各网点各要认真学习总行的清收方案,也要制定自己的清收方案,明确目标,强化考核,抓好落实。

要依法合规,严守纪律。要根据法律依据、政策依据、事实依据,采取合法手段,坚持文明清收,确保不良贷款自主现金清收集中攻坚行动稳妥、顺利推进。对采取违规手段清收不良贷款引起严重社会问题和重大负面舆情的,实行“一票否决” ,并严格追究责任。

要压实责任,澄清底数。要切实围绕现金清收目标,落细落实全员责任、全面责任,确保清收行动见招见效。一是要对现有不良贷款进行一次全面的清理。要澄清底数,逐户逐笔登记造册,逐户逐笔清理原因,逐户逐笔压实责任,逐户逐笔落实清收任务。二是要对不良贷款进行一次全面的上门函证。要加大对借款人的催收。三是要对不良贷款的清收责任进行一次全面的落实。(新化农商银行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