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五彩湘茶进茶馆”调研活动走进娄底

2020-09-24 15:52: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杨建长)“茶馆作为茶业经济的终端助推器,为全省茶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还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增长。我们过来,主要是想听听后疫情时段,各市洲茶馆对五彩湘茶推广经营情况,遇到了什么困难,还有哪些工作需要与我们交流分享?”9月23日上午,湖南省茶馆业协会执行理事、湖南茶业周刊钟淇一行5人,在“明惠春园茶庄”“渌羽茶艺”“对影茶书苑”调研时指出。娄底市茶业协会会长陈建明、湘耀农业董事长赵可清、天下梅山茗汇茶馆总经理袁杰全程参与。

“”此次调研活动是响应省委、省政府“三湘四水五彩茶”品牌发展战略以及落实省委、省政府特色强农、品牌强农行动,发挥企业和企业家主观能动性,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茶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最终达到造福茶农,奉献社会的重要举措。为开好全省茶馆业协会2020年会和发展会员做准备。”钟淇说。

陈建明在座谈介绍情况时指出,参加此次走访调研活动的都是娄底业界龙头茶馆,拥有丰厚优质资源和品牌影响力,以及成熟的终端市场网络,且有茶艺师人才储备等优势,尤其在茶叶产品供应链方面,最接地气。如果茶企和茶馆实现紧密对接,将大大减少流通环节和运营成本,实现品牌茶叶“从茶园到茶杯”的无缝对接。

与会人员还就“五彩湘茶”进茶馆的相关情况做中肯发言。强调要从自身做起,树立本土、本位、本真的意识,高度重视“质量就是生命、服务就是寿命、品牌就是使命”的经营理念。在构建省、市域茶业发展新格局中发挥带头作用,主动融入“五彩湘茶”进茶馆战略,着力打造茶业经营的开放新高地,推动湖湘茶业领域的改革创新走深走实,使省域茶业朝着生态、有机、健康发展新格局聚焦发力,让娄底高山好茶成为“高贵不贵”的“平民茶”。并希望茶业经营者坚定发展信心,选择正确发展路径,加大模式创新力度,重视规范管理,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