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陵川交大队联合人才就业培训中心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

2020-09-24 11:41: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杨静芳)为切实提高家政服务人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文明素质,倡导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理念,积极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进城务工人员的生命和财安全,9月22日上午,陵川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人才就业培训中心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交警大队民警认真结合日常进城务工人员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就广大进城务工人员如何养成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行为习惯,为三十余名从事家政培训的进城务工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通报了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详细分析了近来辖区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反复教育家政服务人员应如何安全骑自行车和电动车、怎样安全乘坐小轿车等交通常识。同时要求家政服务人员充分认识盔一带”的重要性,要求从自身做起,自觉系戴“一盔一带”,养成良好的安全文明交通行为习惯,做一名文明的交通参与者。

此次活动中,大队共向人才就业培训中心及家政服务从业人员派发交通安全宣传书籍及资料80余份,咨询答疑10余人次。通过开展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家政务工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提升务工人员自我交通安全自觉性,活动受到广大家政服务人员的热烈欢迎和点赞。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