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成都中医药大学校长余曙光一行莅临内江市中医医院指导研究生培养工作

2020-09-24 10:42: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9月19日下午,成都中医药大学余曙光校长、医院管理处处长李炜弘、研究生院副院长古锐、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唐勇、眼科学院副院长路雪婧、教学部部长郭静一行莅临内江市中医医院开展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内江市中医医院院长阮履强、副院长陈生文、科教科相关人员、全院硕士生导师、科室主任、教学秘书、中医住培带教老师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余曙光校长对内江市中医医院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硕士生导师们以研究生培养为契机,加强自身学习,以问题为导向,常带批判性思维进行学术研究。他表示中医药人才培养是中医药持续发展的基础,基地建设要以教学相长为目的,不断提高内涵质量,培养一批具有大胸怀、大境界、大格局的一流中医药人才。希望各位研究生学员遵守培训基地的规章制度,服从医院教学安排,坚定中医文化自信,形成深厚的人文底蕴、扎实的专业素养、开拓的科研精神,努力提高临床实践能力,最终成为复合型中医药人才。

余曙光校长讲话

阮履强院长表示:37名研究生入院以来,医院领导高度重视,从住宿、导师见面会、开学典礼、岗前培训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内江市中医医院将以培养研究生为契机,进一步从教学、医疗、科研方面继续保持与成都中医药大学紧密联系,提升临床师资综合能力,落实各项保障政策,保证学员安心学习。

阮履强院长讲话

培训会上,成都中医大学教学部部长郭静针对《研究生导师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中的指导作用》、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唐勇针对《临床科研课题申报》对我院的硕士生指导老师和中医住培师资进行了培训。同时医院管理处处长李炜弘、针灸学院副院长唐勇和31名硕士生导师针对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培养目标、联合培养方式等进行了座谈。( 贾弦    陈鹏   郑杰春)

随后余曙光校长为我院学位评委委员会委员、31名硕士生导师颁发了聘用证书。

余曙光校长、阮履强院长、陈生文副院长与37名研究生参加研究生座谈会。

培训会结束后,余曙光一行参观了内江市中医医院,对医院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

研究生院古锐副院长、教学部部长郭静、内江市中医医院副院长陈生文到宿舍看望研究生,并了解生活情况。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