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人民医院妇产科迎接湖南省县级医院临床重点专科现场评估

2020-09-19 18:27: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邓湘  易赛君  刘嘉  刘雪芬)9月15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梁松岳带队湖南省县级医院临床重点专科项目专家组一行,对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进行现场评估。娄星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医院院长贺军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邱进军出席会议,部分院务会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贺军民向专家组介绍了近年来医院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医院副院长兼妇科主任曾华从专科建设与管理、专科基本规模、专科医疗服务能力与水平、临床医疗质量控制与评价、亚专科建设、辐射能力、重点专科建设规划七个方面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

随后,由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长沙市妇幼保健院、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娄底市中心医院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团,分为6组,按照湖南省县级医院临床重点专科项目评估要求,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考核提问等方式对妇产科重点专科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评估。


经过2个小时的现场评估,专家组对评估情况进行汇总,并分别将评估情况进行反馈。

梁松岳对医院妇产科在湖南省县级医院临床重点专科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

贺军民表示,此次湖南省县级医院临床重点专科项目现场评估,对医院是一次鼓舞与鞭策,也是一次难得的促进与提高机遇,我们将以此次评估为新的起点,按照专家组的指导,不断加强妇产科的建设,实现人才培养与医疗科研齐头并进,学科建设和诊疗水平等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