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雨无情冲毁道路 山西平顺交警尽责日夜守护确保安全

2020-09-14 11:13: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秦旭东)由于连续降雨,8月19日下午,国道341线平顺境内K717+350路段(西河水库段)发生路面塌陷。

11174297723173023_89.jpg

平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及时发现并积极联系公路部门,在现场冒雨进行实地勘察的基础上,划定危险区域拉起警戒线、设置警示牌,提示过往司机注意避让。交警们24小时坚守岗位,采用喇叭喊话、巡逻鸣笛、专人值守等方式,严防死守确保安全。

11175720443846726_89.jpg

8月21日上午,公路部门采取对可通行的半幅路面进行临时加宽工程施工,由于该路段车流量达到6000余辆,交通压力较大,施工期间难免出现时短暂的交通拥堵现象,大队领导在原有警力的基础上及时增派警员进行疏导,既保证了车辆畅通,有保证了施工正常进行。

大队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和民警一起执勤,以上率下,为全体民警树立了榜样。

目前,临时维修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平顺交警提示过往司机朋友,听从交警指挥,注意避让危险路段,小心谨慎驾驶,确保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