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正能量】山西夏县公安交警——妇女骑车摔伤 民警快速救助

2020-09-14 11:05: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李官海)9月10日17时30时分,时逢交通高峰期,一位中年妇女驾驶电动车途经县城育英巷时,因操作不慎,致车辆侧翻,人车倒地,造成头部、脸部血流不止,无法站立。

正在路口执勤疏导交通的城镇中队民警吉国鹏、冯震一、宋晨冉发现后,立即上前将该妇女扶到路边,为缓解该妇女疼痛,民警让其枕在胳膊上。同时,一边维持交通秩序,一边给妇女家人联系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并找来毛巾进行擦拭和包扎。大约5分钟,县人民医院的救护车赶到,民警和救护人员齐心协力,小心翼翼地将伤者抬上担架,送进救护车,让伤者第一时间得到救治。   

“120”救护车走后,民警又投入紧张的高峰岗执勤中。

11100642688316382_89.jpg

目前,该妇女经医生治疗已无大碍。

诚然,非亲似亲,非故如故,这就是夏县交警街头执勤民警的又一件故事。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