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医保宣传入民心 “格格”代办暖人心

2020-09-10 13:18: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刘阿姨,2021年城乡居民医保开始缴费啦,缴费金额280元,您扫这个二维码就可以直接缴费!”9月10日,玉溪街道脚盆田社区网格员在辖区玉带小区进行医保缴费宣传。

为把城乡居民医保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让每位参保居民都能享受医保待遇,脚盆田社区网格服务站积极开展城镇居民医保宣传活动,力争不漏一户。通过小喇叭喊话、居民微信群、张贴通知等方式将医保缴费截止时间、缴费方式和标准等信息及时传递给辖区居民,提醒他们及时参保续保,避免出现停保或断保。

为方便居民群众,网格员佩戴缴费二维码吊牌进小区,让居民扫码缴费。针对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格格”们主动帮忙,用自己的手机扫码通过微信或支付宝代缴费,这一方便快捷的代缴服务获得居民群众点赞。

附照片: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