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中医医院举行首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2020-09-03 09:39: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31日下午,内江市中医医院举行了首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主要分为医院基本情况介绍、导师介绍、新生自我介绍、导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发言、学生授牌等几个环节。

09394816686844663_89.jpg

内江市中医医院作为全市第一家、全市唯一一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全国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优秀基地,近年来高度重视医教研协同发展。自2019年与成都中医药大学建立合作关系,确定为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内江中医医院以来,医院进一步完善住培基地教学设备,优化管理制度,不断提升医院带教师资教学能力。2020年,医院作为成都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接收成都中医药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37人进行培养。

院长阮履强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他指出: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工作,对医院教学工作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不仅能够加强院校合作,提升医院中医药人才培养能力,加快医院医教研协同发展,同时也能为医院储备中医优秀人才,提升师资带教能力,进一步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31名研究生导师和8名协助导师分别就自己的研究方向做了介绍,并提出了对研究生的要求和学习建议。导师代表刘一诚表示,希望学员们能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导师的指导下不断提升自己。

学员也分别就自己的学习经历、研究兴趣及研究生生涯规划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自我介绍。学员代表熊常州发言,跨入研究生学习阶段,标志着学员们已经投身国家卫生事业,要立足国家卫生与健康事业的发展需求,放眼全世界,将祖国中医药文化发扬光大。(贾弦   陈鹏   郑杰春)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