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投资10亿,苏宁易购内江电商智慧产业园项目开工!

2020-08-28 10:52: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邱英  李利)8月28日,苏宁易购内江电商智慧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内江市副市长邢伟平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苏宁置业集团总部、苏宁易购集团四川区域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致辞,内江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经济合作局、市大数据局及经开区各部门相关同志陪同参与。

13064904694623104_89.jpg

12262154232713096_16.jpg

12270163431956132_16.jpg

12263740759936999_16.jpg

苏宁易购内江电商智慧产业园开工仪式

12272350562315665_16.jpg

内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万伟说,今年以来,内江经开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以产业项目提升年为抓手,推动“六稳”“六保”落地落实,主要指标逆势增长,开放合作持续加强,重点项目加快推进,产城融合稳步推进,实现了经济企稳向好。上半年,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5%;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3.3%;服务业增加值企稳回升;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6%。

12273951122919876_16.jpg

导引潮流与时进,赢得今日赞誉来。苏宁集团通过全品类、全场景、全渠道的企业战略布局,连续四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已逐步成为中国领先的智慧零售服务商。早在2013年,苏宁集团就以独到的战略眼光与内江经开区缔结良缘,投资3亿元建设“苏宁川南地区管理总部及配送中心”项目,项目建成运营后承担内江、自贡、泸州、宜宾、资阳5市的商品集中采购结算、存储配送等服务,为经开区乃至全市服务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1229531878432628_16.jpg

苏宁易购内江电商智慧产业园项目效果图

同舟共济再扬帆,携手并进创未来。万伟指出,“苏宁易购内江电商智慧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约304亩。项目建成后,预计可支持苏宁自营业务约40亿元的交易规模周转,实现税收300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500余人。项目将打造成为内江地区乃至国内电商智慧产业园的样板工程,必将有力促进经开区电商物流产业长足发展,为经开区打造配套成渝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228272785795794_16.jpg

苏宁置业集团物流项目总经理王世莹称赞,内江作为成渝间的重要连接城市,是交通运输部规划的国家公路运输主枢纽之一,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内江经开区地处国家发展战略长江经济带规划区,坐落于内江的核心腹地,苏宁非常看好内江市以及经开区的未来,苏宁易购内江电商智慧产业园项目在内江经开区落地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

12512282658489452_16.jpg

苏宁易购内江电商智慧产业园是苏宁易购集团布局川南区域的重要战略投资项目,是苏宁易购集团在内江兴建的第二个区域物流中心,投资10亿元,建设6栋高标准、自动化、智能化电子商务仓,该项目重点服务川南地区,将建设成为集智慧云仓、智慧拣选中心、供应链管理及电商开放平台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园区。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