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住建局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暨安全生产宣贯会议

2020-08-26 20:44: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 万茹奖) 8月25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了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市住建局局长徐步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住建局会议室设分会场,并组织质监站全体人员及主要参建企业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通报了近期以来全市建筑领域出现的4起安全事故,分析了当前建筑领域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来抓紧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市住建局徐步亮局长随后对我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和要求,指出了目前全市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存在问题,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意见,要求全市住建部门立即按要求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不留隐患、没有死角。

视频会后,针对近期出现的安全问题,县住建局局长李世权结合我县建筑领域安全生产三年攻坚行动及我县建筑领域实际情况,就建筑施工安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各参建企业要以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地做好建筑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质监站深入开展建筑施工安全大检查,突出各类危大工程施工等薄弱环节和脚手架、深基坑、建筑起重机械等检查重点。三是各建筑企业履行好主体责任,对发现的各类风险点要立即整改,有关单位严格落实好监管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会议强调,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全县在建工地要做好地质灾害和施工安全整治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为全县建筑领域安全生产三年攻坚行动圆满完成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最后,所有参会人员观看了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专题宣贯影片。(来源:黄龙住建)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