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通过验收

2020-08-26 07:50: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陈姚)近日,四川省省级专家组对四川省福寿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现场评估验收,该项目以高分94分顺利通过验收。

评估验收主要以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考察及随机询问方式进行评价,主要包括试点单位建立标准体系的科学性与适用性及运行标准体系与持续改进等工作效果。此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建立起以通用基础标准为基础,以服务保障标准和服务提供标准为主体,以岗位工作标准为支撑的“养护通”智慧养老服务标准体系。该体系由通用基础标准(17个)、服务保障标准(40个)、服务提供标准(27个)和岗位工作标准(2个)共4个分体系构成,涵盖标准共计86项,其中引用上级标准24项,自编标准62项,满足了不同层次的养护服务需求,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考核评估。

22592658611629448_16.jpg

试点项目的成功创建,对隆昌市服务业标准化建设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对隆昌市第三产业的快速发展和服务质量提升具有积极意义。下一步,隆昌市市场监管局将依据“养护通”智慧服务平台所提供的服务项目,从服务质量要求、服务过程控制、服务质量控制等,通过标准化管理手段,实现精细化全过程服务质量管理;着力完善“养护通”品牌内涵,体现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