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七进宣传活动】 山西夏县公安交警—— 借“农村唱戏”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2020-08-24 11:37: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李官海)为切实增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8月17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来到瑶峰镇解村,利用农村唱戏之际,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1511129921276631_89.jpg

11521577417555307_89.jpg

在该村主要路口、舞台前,民警向前来看戏的村民发放了《城乡居民交通安全常识》、“一盔一带”宣传海报等宣传资料,以简洁、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常见的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提醒村民不要酒后驾车,不能驾驶超员、超载、超速、无牌无证车辆上道路行驶,教育他们摒弃交通陋习,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使他们进一步掌握基础的交通安全常识。并结合“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用日常工作中的事故案例向群众解释了“安全带既是生命带,安全盔既是生命盔”的含义。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1000余人,有效提高了农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为营造良好的农村道路交通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