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平顺:警徽在小雨中闪闪发光

2020-08-24 09:58: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秦旭东)8月22日,平顺辖区细雨蒙蒙。

国道341线,车轮滚滚。日均6000余辆的车流,使得该条道路压力很大。加之19日下午因降雨致使西河水库路段出现路面塌陷,公路部门虽然采取了临时维修措施,但是还是不能完全满足需要。

10035769197635821_89.jpg

今天又是一个雨天,平顺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和大队派来该路段增援的民警们,一部分留守危险路段严防死守,防止次生地质灾害发生引发交通事故,指挥疏导过往车辆避开危险区域安全通过,一部分沿着道路进行巡逻,查看路况,提示过往司机谨慎驾驶,确保安全。

省道325线从苗庄镇苗庄村穿村而过,道路较窄,加上村里摆小摊做买卖的较多,给本来就不很宽敞的道路增添了交大的压力,民警们走进村子,走近摊点冒雨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教育摊主遵法守纪,不占道经营,不伸舌头经营,保证过往车辆和人民群众的出行平安。

10045123111122605_89.jpg

小雨还在不停地下着,雨水打湿了他们身上的警服,打湿了他们头上的警帽;泥巴糊满了他们脚上的鞋子和裤腿,泥水模糊了他们的脸庞,唯有头顶那颗庄严的国徽在闪闪发光。

人民警察为人民,关键时刻冲在前;保畅通保平安,对得起身上那身蓝。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