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0“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盛大开幕

2020-08-22 16:52: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22日,中战茶油·2020“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在长沙市月亮岛足球文化园隆重开幕。来自北京、江苏广东、重庆、郑州等地的32支球队再次集结,他们将在“玛丽莱杯”的赛场上赛出风采,展现足球的魅力与顽强的拼搏精神。

本次赛事由中国足球协会特别指导,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足球协会和长沙市玛丽莱青少年足球基金会承办湖南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长沙中战茶油有限公司全程赞助

湖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傅力强先生,湖南省政协常委.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女士,长沙市政协原副主席、湖南省足球协会原副主席、国家一级裁判员韩轶凡先生,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处调研员刘滨女士,中战华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玛丽莱足球基金会创始人刘必安先生,湖南省体育总会行业党委副书记冯湘江先生,长沙市玛丽莱青少年足球基金会秘书长、长沙市足球协会副主席王玲女士应邀出席本次开幕式。

16590525342152145_84.jpg


经过四年赛事的积累“玛丽莱杯”已成为全国知名的青少年足球赛事随着赛事的不断升级,更多的省市地区加入到了比赛当中。湖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傅力强表示:“‘玛丽莱杯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持续扩大不仅为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体育竞技平台,也推动了湖南省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期望所有参赛球队都能发挥出最佳竞技水平,尽情享受绿茵场上奔跑的快乐!

17045826642429261_84.jpg

本届“玛丽莱杯”将继续延续“世界杯”赛程赛制,32支球队将在8月22日至8月28日在月亮岛足球文化园进行火热对抗,最终前八名球队将获得由玛丽莱青少年足球基金会提供的助学基金和成绩证书,除此之外赛事组委会还将评选出本届比赛的最佳球员、最佳射手及最佳守门员,并为他们颁发奖杯奖状和玛丽莱基金会提供的助学金

1705268144450566_84.jpg

中战华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玛丽莱青少年足球基金会创始人刘必安先生在开幕式上表示:“足球运动具有独特的魅力,孕育着丰富的内涵。‘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至今已经是第五届了,我们希望借着这项赛事给热爱足球的青少年们提供一个展示舞台,为中国的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做出一点贡献。”

为进一步扩大赛事影响力,给与更多孩子参赛机会,本届比赛设立地区预选赛进一步提升参赛队伍竞技水平。在队伍报名工作中,增加了骨龄报告一栏,并不定时进行骨龄抽查,避免发生“以大打小”等情况出现,确保赛事公平公正。

17060029212903882_84.jpg

随后,湖南省政协常委.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女士宣布中战茶油•2020“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正式开幕,与会领导共同为比赛开球。

17021615092675865_84.jpg

2020“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由长沙中战茶油有限公司全资赞助,长沙中战茶油有限公司隶属于中战华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秉承至善,至正,至诚,至韧的中战价值观,以“专注生命健康事业,振兴油茶民族产业”为使命,致力打造世界一流的茶油品牌。中战茶油始终坚持文化传承,以高品位茶油健康生活方式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全力推动中国茶油产业的蓬勃发展,为实现中国梦凝心聚力。促进青少年健康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内容。全资赞助本届“玛丽莱杯”,大力支持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不仅符合中战茶油“善待生命,健康生活”的核心价值观,也是顺应国家政策,满含对中国足球美好未来的向往!

未来,中战茶油将坚持公益传承,履行企业的社会职责,取之社会并回馈社会,实现“生命之善、自然之善、社会之善、三农之善、家庭之善”的“善文化”大健康产业生态圈,让中战茶油品牌面向中国,走向世界,更好地为人类健康服务。

长沙市足球协会副主席、长沙市玛丽莱青少年足球基金会秘书长王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今年如此严峻的情况下,我们将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的指示,严格按照国家政策,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切实保障每一位参赛球员、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实现更多孩子们的足球梦想

开幕式结束后,长沙腾跃麓山和北京汇信,以及卫冕冠军沈阳城市和中甲球队长春亚泰率先开战,为我们带来紧张刺激的揭幕战。

第五届“玛丽莱杯”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社会各大爱心企业的支持,感谢中战茶油、玛丽莱珠宝、茵浪体育、固仁康医疗、湖南腾跃体育,广东泽银体育,中山威习日化、华润怡宝以及医云急救对本届杯赛的大力支持,我们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企业加入我们,共同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记者 唐云飞)

[责任编辑:宋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