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温塘镇纪委严格督查学生防溺水工作

2020-08-21 17:14: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陈特奇 谢悦谦)从8月17日开始,根据温塘镇党委政府的安排,由温塘镇纪委牵头,教育,卫健,安监,应急等部门联合参与,成立学生防溺水工作专项督查组,对全镇各村(社区)进行明察暗访,督查各责任单位对娄底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防溺水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的执行落实情况。

督查组分三个小组,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察看等方式,对全镇30个行政村(社区)学生防溺水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的督查,督察组查看了留守儿童花名册、隐患水域巡查分工明细表,每天巡查记录台账等资料,随后随机抽取留守儿童了解工作落实情况,村支两委对留守儿童进行了上门宣传教育,做到每日一联系;同时对全村危险区域,重点水域进行巡逻,把握好重点时段。有的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微信,喇叭,标语等发动群众,联防联控。但也存在部分村支两委思想认识不高、防溺水工作安排不细致等情况。

镇纪委负责人表示,安全无小事,我们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总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做好暑期防溺水安全工作,确保全镇学生生命安全、平安度假。镇纪委将对各责任单位教育宣传责任不落实、管理措施不到位、重点水域失管漏管等行为进行严格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