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阜阳市颍州区王店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

2020-08-20 16:23: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颍州(记者张淼 通讯员 甘齐齐)8月19日上午,颍州区王店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15个驻村点长、部分镇直部门负责人、外包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16240974265445091_42.jpg

会议对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顶住压力,提振信心;凝聚合力,经受考验;落实执行力,终端见效三项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政治方向路线,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知上下功夫,在行上见成效,自觉做到知行合一。二要注重方法、突出重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坚持抓日常、抓硬件、抓提升、抓效果;脱贫攻坚工作要坚持抓业务、抓收入、抓保障、抓环境整治。三要统筹兼顾、底线思维,在抓好重点工作的同时,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守安全生产、防水、防电、防火等工作的底线要求,主动站位,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把问题解决在未发之时。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