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贤母文化研究会召开“十佳母亲”表彰会

2020-08-16 13:03: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3041262381790863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杨建长)8月16日,娄底市贤母文化研究会以成立周年为契机,召开“十佳母亲”表彰会。活动突出“母爱”主题,用朗诵、独唱、古筝弹奏为主要形式,讴歌母爱精神,传承红色文化。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书记、副教授尹钟宏出席并颁奖。

该研究会有会员111人,以宣传贤母文化、弘扬贤母精神为旨归;近年在挖掘、整理和传播娄底历史文化方面做出了努力,先后开展一些影响力大、辐射面广的文化活动,受到了一些媒体的关注,多次得到宣传报道。有效地扩大了娄底贤母文化的普及率和覆盖面,促进文化爱好者之间及与外界的交流,丰富了广大母亲的文化艺术生活。助力了娄底经济、旅游、红色文化等的融合,为娄底城市创文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让“文化自信”成为了城市发展的内在精神价值。

“在市文旅局的指导下,研究会成为娄底研究和宣传贤母文化的主阵地,成为母亲教育、社区禁毒、儿童智育的重要补充,受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旌的肯定。相信研究会一定会以更加开放包容的态度研究贤母文化、弘扬贤母精神,促进新时代背景下城市文化的文明进步。”娄底市贤母文化研究会会长刘莉华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