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锻炼体魄 提升素质 树立信心 冲刺高考——湘潭市一中举行高三年级综合素质提升教育实践活动

2020-08-13 17:18: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 陈桥)根据《湖南省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办法》要求,8月8日、9日,湘潭市一中举行了高三年级暑期综合素质提升教育实践活动。
        学校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8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贺泽文组织召开活动专题筹备会议,对本次活动项目、安全保障、后勤保障、医疗、宣传、考勤、纪律各方面都作了周密细致的安排,并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确保活动安全、有序、高效地开展。
          
        本次活动项目设置丰富多彩,包括仪容仪表整理、教室整理、军事训练、安全教育、校纪校规教育、专题心理辅导、防溺水培训、消防基本知识培训、紧急疏散演练等等。
        在学校的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下,全体同学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的规定,严格要求,严格训练,尊重教官,服从领导,知难而进,克服了许多困难。全体班主任老师始终坚守在第一线,尽职尽责,配合教官认真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有意识地通过实践教育培养学生的拼搏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倾注了大量的心血,达到了教育实践活动预期的效果。
        
       经过两天的努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许多同学在活动总结中纷纷表示活动对自己的精神、意志和品质等方面作用明显,收获多多。7个班级获得“精神文明优秀班级”称号,段名杰等70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