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武乡交警:无证驾驶无牌三轮车还违法载人 真个大胆

2020-08-11 12:14: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柳丽珍)2020年8月7日,武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整治中,查获一起无证驾驶无牌农用三轮车还违法载人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王某受到严厉批评教育和处罚。

当日上午9时25分许,武乡县交警大队洪水中队民警在县乡道路祥良至东沟路段路查路检时,在祥良村口发现一辆无牌农用三轮车存在违法载人现象,车厢两侧边上扒载着好几个人,随着三轮车的颠簸摇摇晃晃,十分危险,民警立即上前叫停接受检查,竟然发现车厢里除了大人还有无安全意识的小女孩。经询问,驾驶员王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无牌三轮车,进一步了解得知,驾驶员王某拉载同村人去邻县西营镇卖药材并置办日常家用。

经过严厉批评教育后,执勤民警依法对王某未取得驾驶证驾驶农用三轮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违法载人行为做出相应处罚,还在三轮车厢醒目位置喷涂“禁止载人”字样,明确告知驾驶员三轮车载人的社会危害性,并对所有人进行了安全转乘,及时消除了一起潜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武乡交警在此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三轮摩托车结构简单、安全性能及防护措施差,不具备防撞能力,不能载客。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