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霍州公安交警疏堵保畅服务群众获赠锦旗

2020-08-06 11:36: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392303505252388_89.jpg

本网讯(亢志刚 郝华斌)8月4日上午,霍州市非凡之路培训学校校长刘荣慧带领学校师生面带笑容的来到霍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市中队,将一面“热情服务,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中队民警手中,感谢城市中队民警对学校周围交通安全管理的大力支持,感谢中队民警风雨无阻,为师生出行铸就了一道安全防线。

11380469174140537_89.jpg

霍州市非凡之路培训学校位于霍州市州里街北,自7月初霍州市各中小学校放暑假后,学校招收了大约两百名四五六年级的小学生进行集中学习培训,州里街附近马路狭窄、坡度较大,来往车辆频繁而且车速较快,再加上上下学高峰时段家长驾车接送,导致交通拥堵,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城市中队对这一地段开展了一系列的护学行动。城市中队在学校门口设置护学岗,安排执勤民警每天在学生上下学时段,开展路面交通指挥和车辆疏导,清理周边滞留违停车辆,提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引导接送学生车辆到指定位置停放,为广大师生构筑起一道交通安全屏障。同时,中队民警还向学校师生和家长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全面提高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上学、放学路上的交通安全。

在今后的工作中,霍州公安交警将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热情服务,规范执法,为创造畅通、安全、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