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个体经济下,马蚁直播带你打开创业新模式,轻松开拓副业

2020-08-02 08:45: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网信办等13部门公布《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 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明确鼓励发展新个体经济,支持微商电商、网络直播等多样化的自主就业、分时就业。大力发展微经济,鼓励“副业创新”。

自此,作为新业态的微商、直播电商,获得政府部门正名。投资低,门槛低,容易操作,是新个体经济的特色,如今它正被大众逐步认可接纳,它是一种工作,是“可持续性生计”,而非一锤子买卖。

正是基于这样的时代背景,以“让人人都能创造价值”为使命的马蚁直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利用5G新时代技术,全面开放直播平台、供应链体系、培训体系、直播基地及技术力量,助力全民创业就业。

马蚁直播是一个基于微信生态,以视频直播为内容载体,以带货主播为核心用户,带社交和自媒体属性的直播圈层社交电商平台。

相较于目前市场上的其他众多直播平台,马蚁直播的优势在于:操作简单:微信入口,用户无需下载APP,只需在微信小程序上即可观看直播和购买商品。

超大流量:利用流量分发制,通过大数据算法智能匹配,重新组合人与商品的关系,加以口碑传播的方式,每个小B端在自己的私域流量中利用直播分享好产品,然后平台又导入公域流量到每个小B端的私域流量池,突破传统电商壁垒,形成社交电商新生态。

培训体系:

马蚁直播拥有一套非常完整的培训系统组合。

马蚁商学院专注主播培养∶名师大咖指导、实战经验分享、全套系统课程、百场线下密训大V级直播课程,提供主播成长体系+社群营销体系。

通过不断进行素人主播招募及培训,建立腰部以下素人主播矩阵,实现全民直播带货差异化教学,大咖领路帮用户从素人向主播-网红-明星进阶!


供应链体系:马蚁拥有全球精选的供应链,严格把控商品货源,直接链接品牌方与消费者;通过直播体系打造线上销售渠道、社群运营、技术研发三位一体的新零售模式。马蚁始终秉持"分享生活、创享共赢"的价值观,与每一位参与者实现合作共赢。

技术支撑:"技术改变生活",马蚁将加入AI自动直播,AR美妆直播,超级直播分享,打造基于真实场景的视频购物新模式,服务于每一个有直播需求的人,让每一个普通人都能成为自己的直播网红。"马蚁直播,人人皆可是主播"。

同时,直播电商也是乡村振兴最前沿和最高效的商业模式。为了发挥各个优选产地的优势,直播基地是必然的、也是最好的选择。马蚁直播围绕着特有的"一县一品一特色"主题, 在全国搭建(区县)直播基地、运营中心、共享直播间,力求达成“乡村振兴”的远大目标。

马蚁基地所建立的"互联网+020+直播电商"扶农助农闭环,在当地坚定不移地打造KOL,以及不断做素人主播的招募及培训,建立腰部以下素人主播矩阵,并以建立"家族直播"、"直播小分队"等主播矩阵形式,突破主播自身的局限性,协同作战,为产品塑造更强大的声量,还能通过品类和时间的错峰互相带动,推动产品销量的高效增长,从而形成一个超级带货天团,实现全民直播带货。在带动地方经济增长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源头优质地方特色产品,实现把一亿人不知道的好东西送到他们面前的宏大愿景。

马蚁(区县)直播基地立足于四五六线城市的经济发展需求,为了将“电商扶贫,乡村振兴”这一理念贯彻执行,马蚁直播总部还会就以下几个方面大力扶持:

流量扶持 将优质资源推荐到马蚁直播APP首页推荐位,直播间、主播优先加入置顶热门top3,更有智能算法精准粉丝推送。

直播活动扶持 基地首次直播活动,总部对活动进行布局规划,提供活动方案,形成标准,提供全套设备物料,免去采购烦恼;并在活动前通过总部官方推广渠道进行活动预热、宣传、引流等。

培训、招商全方位扶持 马蚁直播派培训、招商专业导师到直播基地,就主播培训、运营培训进行手把手教学; 建立保姆型督导,长期对接服务体系,解决直播基地招商、培训、日常运营等问题。

区域产地供应链、全国推广、共享供应链资源 帮助基地建立产地仓项目,实现从产地仓向分拨中心、转运中心的多频次、小批量的连续补货,优化备货结构,提升现货率,缩短订货前置期,降低双方物流成本,提升紧急订单处理能力。

马蚁直播作为人人都可以创业的直播电商平台,在新的时代里,以新的信任方式改变了消费者的决策模式,新的销售场景创建了消费商的简易通道,真正0门槛实现全民直播带货!

《人民日报评论》在3月一篇文章中这样总结道:“拥有丰富个人生活、应对风险挑战的多元能力,或许才是斜杠青年的本质。多重技能在手,应对危机无忧。一人身兼数职,自律方得自由。”

2020年的每一件事都在告诉你,这个时代已经没有“铁饭碗”了,如果你有创业、副业的需求,不如就来马蚁直播开播吧!

你只需要有个智能手机,无需下载APP,一键注册,就可以免费拥有属于自己的“掌上直播间”,即刻开启创业之旅!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