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百胜家政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家政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0-08-01 19:44: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熊俊)7月30日上午,湖南百胜家政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禾花塘社区开展一场党建领航 同心惠民 家政服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家政、养老、母婴、家电清洗、家电维修等服务,并免费提供就业岗位登记、血糖、血压检测,以及赠送书画、米、纸巾、零食等系列公益活动,深受居民好评。

湘潭市商务局副局长唐亮与商务局服贸科负责人在活动现场

湘潭市商务局副局长唐亮 、局服贸科、湘潭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岳塘区商务局、下摄司街道及禾花塘社区负责人莅临现场指导。

湖南百胜家政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活动现场

湖南百胜家政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黄晖表示,社区一老一小、残疾人等特殊困难群体,和大多数人相比,居家生活面临更多困难,是最需要关心关爱的群体之一。

活动现场

家政服务业作为新兴产业,在服务民生、增加就业、精准脱贫、扩大内需、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但目前还存在社会各界“不了解”、供需对接“不方便”、行业服务“不称心”的现象。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向社会展示家政行业从业者的精神面貌,增进居民对家政服务业的认识,促进家政服务走向组织化、规范化、标准化和品牌化。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