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退伍不褪色——山西壶关交警召开“八一”建军节复转军人座谈会

2020-08-01 15:59: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041757627733592_89.jpg

本网讯(王站锋 张晶晶)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增强民警、辅警凝聚力和向心力,继续激励转业、退伍军人发扬不忘职责、牢记使命的优秀品质和团结拼搏、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8月1日,壶关交警大队组织复转军人召开庆“八一”座谈会,特邀请县退伍军人管理事务局马局长参加。

16044010264484120_89.jpg

全队复转军人共聚一堂,重温了从军时刻骨铭心的光荣岁月,回顾了从军营到警营的生活、思想转变历程,畅谈了参加公安交管工作后的体会和深切感受,纷纷表示要把组织的关怀、人民群众的期望化做继续前进的动力,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党旗增色、为军徽争光、为警营添彩的决心和信心,以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交警工作中。

大队长韩伟向大队全体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复转军人多年来为壶关县公安交管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当前公安交管事业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广大军转民警要在工作作风、爱岗敬业、个人品行上作出表率,并提出三点希望与复转军人共勉:一是永葆军人本色。要发扬“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和英雄本色,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八一鲜红旗帜增添色彩。二是保持工作热情。要传递正能量,在交管事业上发挥带头作用,争做攻坚克难的表率,争当交警排头兵。三是坚守纪律红线。要牢记军规军纪、警规警纪,牢记军人身份,永不触碰纪律红线,为打造和谐平安壶关道路交通环境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