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永济交警:开展“零酒驾”乡镇创建活动

2020-08-01 10:55: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马庚 张璐)为全力营造拒绝酒驾,共创文明乡镇良好风尚,7月31日,永济市公安局交管大队联合虞乡镇政府,组织虞乡镇政府机关干部及所辖各村主干共计150余人,在虞乡镇柳宗元广场,举行了隆重的“零酒驾乡镇创建启动仪式”。虞乡镇镇长赵博主持启动仪式。

11094307277371259_89.jpg

启动仪式上,交管大队副队长张玉林同志首先宣读了零酒驾创建活动实施方案。接着,参会代表虞乡村支部书记就如何做好“零酒驾”乡镇创建活动做出表态发言。最后,虞乡镇党委书记展红强同志就全面开展“零酒驾”乡镇创建活动做出重要讲话。他要求全镇干部、乡村主干要紧紧围绕文明建设、“三零”创建总要求,动员全社会力量,倡导传递“拒绝酒驾、文明出行”理念,全力营造酒驾行为全社会共同监督、人人自觉抵制,自觉遵守交规、安全文明出行的乡镇新风。

11095324403249966_89.jpg

启动仪式,在参会者积极参与“‘零酒驾’乡镇创建我参与”签名活动中推向高潮。

仪式结束后,民警在柳宗元广场和虞乡镇街道,摆放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展板,向参会者及过往群众开展以案说法警示教育,让大家认识到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遵守交规在生产生活中的重要性;提升自觉拒绝酒驾醉驾危险驾驶行为,驾乘机动车系好安全带、骑乘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佩戴好安全头盔的自我安全守护能力。同时,民警引导大家积极投入到“零酒驾”乡镇创建活动中来,争当交通文明示范者、劝导者、践行者、引领者,携手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