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阳市大祥区召开2020年“八一”座谈会

2020-07-31 19:46: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29日,湖南邵阳市大祥区召开2020年“八一”座谈会。大祥区委副书记刘志斌,区政府正县级干部肖建新,区人武部副部长王建功,区双拥模范单位城管局局长申斌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欧定文,区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30余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会议。

19492647946112449_72.png

座谈会上,大家共叙军民鱼水之情,共话光荣使命,共谋未来发展蓝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欧定文汇报了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与会退役军人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纷纷表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尽心尽力为退役军人服务,将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了我们身边,让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不断提升。同时,大家也就大祥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9495839703824233_72.png

刘志斌代表区委、区政府、区人武部向参会的退役军人代表及全区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对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大祥区社会经济建设表示诚挚的感谢。强调,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时间不长,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离不开大家的理解和支持,特别是在2020年大祥区抗击新冠肺炎期间,我区退役军人始终奋战在防疫一线,起到了突击队的作用,让我倍受鼓舞。目前受到疫情影响,我们正处于经济下行,在为退役军人帮扶解困等方面离大家的期望值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我们定会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坚决落实好各项优待政策,竭尽全力为广大退役军人服务好。

19502277996788591_72.png

肖建新表示,召开“八一”座谈会意义重大,区党委、区政府历来非常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而与大家建立深厚的感情。表示,政策上有规定的我们一定会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其他需求我们也会尽心尽力帮助解决,也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始终牢记光荣传统和使命,永葆军人本色,为大祥区各项建设做出新的贡献。(黄明利  胡晓建)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