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验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0-07-31 19:00:05    来源:志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全面巩固提升我县文明城市建设成果,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验工作相关部署要求,切实做好交通秩序管理工作。7月31日上午,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验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大队各在家领导、机关科室及保安中队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大队教导员韩占贵主持。

会上,教导员韩占贵宣读了大队制定的《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验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大队各责任单位目标任务。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胡亚光就做好创文复查迎验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坚决扛起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验工作的政治责任;二是要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坚决完成交通秩序整治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坚决夺取巩固全国文明城市荣誉保卫战全面胜利。他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迅速动员全体民警辅警进一步认清形势、明晰任务、扛牢责任、主动作为,找准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切实担负起公安交警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从即日起全队要全面进入战时状态,所有民警辅警要迅速行动起来,以势在必胜的决心,志在必得的勇气,争分夺秒的干劲,全力以赴做好最后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验。

教导员韩占贵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迅速传达今天会议精神;二是要以本次集中整治检验各股所队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成效;三是要灵通信息,加强宣传,为本次整治工作营造出浓厚氛围,在全社会形成强大震慑。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