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盟永州市委会来娄交流考察

2020-07-31 18:41: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吴志奇 文细光 吴志奇)7月28-29日,民盟永州市委会副主委秦琦、熊华清,率永州民盟基层组织负责人近20人,来娄底交流考察盟务工作。受到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会主委邵瑛亲切会见。

18441701891751592_75.jpg

民盟娄底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红贵,娄星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娄星区委会主委王文成出席交流考察活动。

29日上午,永州民盟一行先后走访了民盟娄底市委会机关,参观了娄底民盟荣誉室,考察了娄底盟员贺志元开发的娄底长青地下商业城、民盟娄底四中支部“盟员之家”和盟员胡志英主持创办的“健康人格”工作室,并在民盟娄底市委会机关和娄底四中分别召开交流座谈会。

18442963937050495_75.jpg

座谈会上,王红贵介绍了娄底市基本情况和娄底民盟工作情况,并向客人赠送娄底民盟画册《大道同行》;王文成介绍了娄星区民盟工作特色;娄底四中党总支书记刘蒲南,娄底四中副校长、民盟娄底四中支部主委邓剑龙,汇报了娄底四中基本情况和学校党盟合作开展情况,以及民盟四中支部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

18444498979336223_75.jpg

秦琦、民盟永州四中支部主委陈雅琴、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高职研究室主任张伟先后发言。对民盟娄底市委会、娄星区委会和娄底四中对永州民盟此次考察交流盟务工作的精心准备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这次交流学习,收获很大。特别是娄底民盟通过举办庆祝三八节活动、运动会等党派活动来凝聚人心,坚持每年教师节发慰问信、春节发贺信,让盟员有归属感,娄底四中党支部、行政注重党盟合作等作法,值得永州民盟好好学习。永州民盟将以此次交流考察活动为契机,认真吸收娄底经验,推动基层盟务工作更上新的台阶,实现更大作为。

29日下午,永州民盟一行考察了湖南民盟传统教育基地富厚堂,瞻仰民盟先贤曾昭抡。

18445628427275461_75.jpg

民盟娄底市委会机关干部、民盟娄底星区委会机关干部及基层组织负责人、娄底四中相关负责人、民盟娄底四中支部部分盟员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