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政协副主席邵瑛到三元社区调度创文管卫工作

2020-07-31 18:37: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王红贵  肖建城)7月28日下午,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会主委邵瑛,率队深入娄星区大科办事处三元社区调度创文管卫工作。

18394930681270217_75.jpg

邵瑛在娄底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杨亦辉、民盟娄底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红贵等陪同下,先深入三元社区辖区内的主街、背街小巷等地察看,了解社区的创文管卫工作状况。

实地走访后,邵瑛一行到三元社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三元社区负责人汇报了前段抗疫情况和创文管卫工作,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娄星区副区长王谦对市直各部门对娄星区创文管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各帮扶单位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尽己所能,从人力、财力上支持三元社区打好创文管卫攻坚战。

1840050005699026_75.jpg

邵瑛指出,前段时间,区委、区政府、三元社区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明显。但是三元社区地盘大、情况复杂,目前状况离创文要求还有一定距离。创文管卫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按照创文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8月10日前属于攻坚阶段。她要求,各级各单位要上下齐心高度重视,把创文管卫工作当成一件重要工作来抓;相关工作要落实,各单位表态的工作经费要到位,网格化管理要到位,疫情防控要到位;要倒排工期,把所有项目在8月10日前整治到位。

会后,邵瑛就三元街的建设影响三元社区创文管卫工作之事与万宝新区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协商,要求他们全力支持三元社区的创文工作。

娄底监狱、娄底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所等帮扶单位负责人,娄星区征迁办、娄星区重点办、大科办事处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