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交城答题劝导送头盔 领奖普法两不误

2020-07-31 11:02: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053800901624594_89.jpg

本网讯(王站锋 王唯)为响应公安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7月30日上午,交城县太行村镇银行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县城广场联合举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常识答题送头盔活动。群众在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的同时,还可以通过答题的方式赢取头盔等奖品,学习领奖两不误。

11055301627215746_89.jpg

11063772598349467_89.jpg

活动现场,有关佩戴头盔等交通安全知识展板整齐地摆放在活动现场。群众在驻足观看时,交警还会进行现场讲解,帮助群众更好地了解佩戴头盔的必要性。活动开始后,交警将答卷十人一批发给群众,得分90分以上者可免费领取到一个安全头盔。或者群众手持劝导旗在十字路口进行交通违法劝导十分钟也可免费领取安全头盔一个。

现场,市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非常高,形式新颖的活动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市民李女士说:“我感觉这种活动非常好,既学了知识,又获得了奖品,一举两得。”

现场民警称“答卷上的题目都是一些非常基础的交通安全知识,希望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让大家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活动,参与答题群众285人,收回答卷282份,现场免费发放安全头盔300个。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