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平顺:“呯”,两车亲嘴了

2020-07-31 10:04: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秦旭东)7月30日上午10时许,在平顺县城紫东路全民健身馆前,相向行驶的一辆小轿车和一辆公交车相撞,小车司机被困车中动弹不得,还好公交车上的乘客在乘务员的引导下成功脱险,被安全转运。

刹那间,路两边挤满了围观群众,有人迅速通过122报警台报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路面中队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对该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紧接着事故中队和消防救援大队进入现场,在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的同时,消防人员破拆救助伤员。就在此时,县医院120急救车辆赶到,医护人员对受伤司机进行了紧急包扎,之后由警车开道拉往医院进行急救。环境检测、气象部门也迅速赶赴现场,对事故现场的道、大气环境和气象环境进行检测,确认安全后,用清障车辆将发生事故的车辆拖运至安全地带。公路路政人员也随即对路产损坏程度进行勘验,整个救援过程有条不紊的进行……

伤员送到医院后怎样了?家属来了没有?理赔情况如何?事故责任如何划定?朋友你多心了,这是一场由平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主导、多部门参演的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演练旨在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落实公安部、省、市、县2020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部署,巩固重特大交通事故预防成果保持稳定态势,提升交通事故救援救治效率,进一步健全快速发现、及时救援、有效救治、妥善救助“四为一体”的联动工作机制,提高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水平。

通过演练,提升了各职能部门的应急水准,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