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聚焦社交电商产业融合

娄底市举办首届网红商业峰会

2020-07-30 16:33: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364730853565870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尹 峰)24日,由共青团娄底市委、娄底市电子商务协会和湖南大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网红商业峰会于吉星汇项目营销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峰会主题聚焦社交电商产业融合,讨论全市社交电商的可能性以及变革思路。

16370264337487801_75.jpg

作为娄底高规格的电商产业交流研讨会,娄底市副市长赵应良,市老领导、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伍美华,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建军等领导以及相关专家、网红大咖及电商地产行业数百人参加了本届峰会。峰会从领导专家视角、嘉宾观点分享、网红大咖行业解读等五个环节与与会者、数百万线上粉丝共同分析当下直播产业现状,就如何面对即将到来的直播产业下半场,如何布局这个无限潜力的千亿市场展开深入探讨,为与会者构画出一幅明晰的直播产业未来发展蓝图。

16371825909424864_75.jpg

据项目负责人刘大波介绍,大汉·吉星汇作为娄底网红商业的代表性作品,规划用地面积14亩,总建筑面积约7.9万㎡,整个商业综合体已整装待发。项目将在互联网电商短视频基地建设方面,与湖南卫视芒果橙视频进行深度合作, 打造娄底首个“电商短视频基地”。同时引进湖南省知名的电商企业,如芒果优秀传媒、深圳联播科技、网商平台公司、短视频制作等电商企业进行投资入驻,初期产值预计约3-5亿元,预计利税3600万,能解决近1000人就业;待产业链形成后预计年产值将达到20亿,届时大汉·吉星汇将成为娄底互联网电商模板基地。另外,知名网红商业“锦江酒店”旗下品牌和魔语文化旗下“猴子酒吧”也将入驻大汉吉星汇。

赵应良表示,大汉吉星汇与团市委、市电商协会共同举办的娄底网红商业峰会是一个很有眼光、很有远见的举动,各位大咖、各位企业家与娄底经济的亲密携手,必将给娄底、给大汉吉星汇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因为网红商业是创新创造的商业,是孕育和催生新的企业、新的产业、新的经济增长点的机会。

16373119149466495_75.jpg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网红步入了全新的阶段。高效的传播效率,极强的营销价值和品牌传播杠杆,网红经济已经成为一种经济现象。此次大汉吉星汇网红商业正式启动及电商短视频基地正式落地,将让更多的电商元素、网红经济扎根娄底、深耕娄底,从而加快推动娄底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建设,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协同高质量发展,大大提升了娄底互联网产业影响力,推动娄底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为建设“智慧娄底”注入了新动能。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