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防范宣传走家入户 温馨提示情暖民心

2020-07-30 11:22: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推进社区治安防范工作,提升居民基础的防范能力,强化居民安全防范意识。积极推动各类安全防范宣传纵向深入、持续开展,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近日,壕子口路社区民警带领辅警、社区网格员深入辖区居民家中,积极开展安全防范宣传工作。

11250442013514948_83.jpg

为将宣传活动落到实处,充分达到法律宣传全覆盖,扫黑除恶宣传、防火、防盗、防诈骗见实效,社区民警和辅警网格员精心准备了宣传海报、宣传手册,深入辖区居民家中耐心为居民讲解相关法律知识,及相关安全防范宣传知识。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由壕子口派出所结合辖区特点,精心制作了警务温馨提示,温馨提示辖区居民加强团结,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妥善放置家中的贵重物品,及时发现、积极举报身边可疑线索。

11245111329602640_83.jpg

通过开展安全防范宣传进社区活动,有效提高社区群众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加强了社区安全环境的建设,进而为和谐社会的建设奠定了基础,受到了居民群众一好评。(经开区壕子口路社区网格员:兰陶敏、钟惠 唐光明、周国萍、罗兰)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