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价格监管“双随机”工作推进会

2020-07-30 08:43: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2020年价格监督“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7月27日,隆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双随机”工作推进会。

09223955283340664_89.jpg

会议由价格监管业务股室对此次双随机工作中涉及到的业务知识进行培训,一是所有价格市场主体应对收费标准和服务项目进行明码标价;二是在检查相关企业时应查看与用户签订的协议合同,核查内容中是否有价格违法行为。所有参会人员一起探讨价格监管工作,内容涉及到医疗、天然气、教育等重点行业。

09225842886342970_89.jpg

会议强调:各“双随机”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双随机检查工作,保质保量及时完成任务,并在此次双随机工作中认真参与,提升对价格监管工作的认识和业务水平。(何燕)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