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心物资助力首府乌鲁木齐市共同努力战胜疫情

2020-07-29 16:23: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杨剑虹)7月26日, 国家疫情防控重点龙头保障企业,新疆阿克苏柯坪县新疆艾力努尔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企业爱心慰问乌鲁木齐城市各族人民共同努力战胜疫情,向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各民族工作人员,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爱心食品物资。

16265038615696748_86.jpg

新疆艾力努尔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全体党员职工,希望通过这批爱心物资的爱心传递,助力首府乌鲁木齐市各族人民共同努力战胜疫情,为乌鲁木齐市各族人民送去温暖和力量。

这批来自柯坪县企业的爱心物资,7月28日顺利到达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到达的爱心物资中包含20000个艾力努尔柯坪营养特色馕、2500个艾力努尔柯坪特色黄金列巴。

16271217937845469_86.jpg

新疆艾力努尔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疫情配送物资人员,在7月28日早晨有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的带领下,向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和自治区第六人民医院,根据医院的一线工作人员数量,顺利完成了物资分发和配送,传递了企业的温暖和爱心。

在今年2月份疫情初期,新疆艾力努尔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通过柯坪县红十字会向柯坪县、阿克苏市和武汉市等站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20万元现金和价值40万元的防疫防护服和艾力努尔有机、绿色系列的面粉、绿色有机食用油、大米和艾力努尔特色营养馕等保障物资。

16273525187038212_86.jpg

新疆艾力努尔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党和国家的政策帮助和支持下,目前已经发展成为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企业目前在新疆是唯一一家带动第一、二、三产业链融合发展模式的重点扶贫单位,企业是种植、生产、直至销售并举的"国家低温加工唯一专利版权”的技术加工厂大型现代化企业。

1627552666464848_86.jpg

新疆艾力努尔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依靠现代企业的标准化发展,生产标准由“五个远离”标准归纳和实施,“五个远离”标准分别为,远离空气污染、远离水质污染、远离劣质小麦、远离营养元素流失、远离化学添加等,依靠标准化有力确保了企业产品的质量和水平。

新疆艾力努尔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现有绿色健康、有机小麦面粉、低温加工产业园、绿色有机馕生产产业园、柯坪恰玛古产品生产产业园,在全国各地大型城市都有专业销售网络,在食品生产销售中,全面保障食品的安全、绿色、健康等,一致得到党和政府以及各族群众的大力支持和信任,实现了企业规模化发展,逐步的发挥自治区龙头企业的责任和力量。

作为国家疫情防控重点及应急物资龙头保障企业,新疆艾力努尔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今年2月份获得农发行阿克苏分行的4000万元授信和工商银行提供的200万元信用贷款授信,得到了充足的资金保证。

16280823022458326_86.jpg

目前新疆艾力努尔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小麦原料库存有1万吨、成品粮油库存700吨、每天直产量达至150吨,目前企业生产的面粉、大米、清油等食品物资得到全面供应和保障。

近期企业有力落实新疆防控疫情的工作部署,新疆艾力努尔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加大企业的生产量,加大对乌鲁木齐艾力努尔分公司和销售点的支持和供货力度,为保障乌鲁木齐市的食品供应、粮食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做出了积极的保障和贡献。

新疆艾力努尔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决心通过爱心助力战胜疫情的行动,更加明确树立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公司决心全力以赴确保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使用产品的用户的消费安全,做到食品安全第一。

新疆艾力努尔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今后对于食品安全,会更加用心、更加努力,为全国人民的食品安全贡献力量和爱心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