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神速! “两车卫士”找回被盗电瓶车

2020-07-29 13:48: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邹丽)家住内江经开区靖民镇寿溪佳苑小区姚女士连声道谢在现场的两个派出所干警和“两车卫士”人员。姚女士说:“真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我家的电瓶车并抓到了盗窃者王某(据查此人有盗窃前科)。 安装了“两车卫士”能保障自己的财产不受损失,真是好!”

原来,7月28日上午,姚女士急冲冲地来到内江经开区寿溪派出所报案,称今早自家的电瓶车不见了。想到自己安装了“两车卫士”,所以到派出所报案,并提供了“两车卫士”资料。寿溪派出所副所长吴小强得知案情后,立刻与“两车卫士”管理部门联系,告知该车“两车卫士”登记信息,请他们协助、启动“两车卫士”定位系统跟踪模式。

时间一秒秒过去,姚女士焦急地等待着······9点50分,“两车卫士”打来电话说,发现姚女士那辆电瓶车行车轨迹,正从内江东兴区双才镇开往市中区黄角井市场附近。寿溪派出所吴所长与“两车卫士”工作人员约定前去黄角井追回。于是,吴所长立即带领民警、辅警与姚女士一起驱车前往。

到达现场,干警、姚女士与“两车卫士”人员回合,“两车卫士”通过“两车卫士”物联网定位系统,精准找到了姚女士那辆电瓶车停在某小区楼道门面旁,干警通过现场勘察,摸排走访,守株待兔,很快将嫌疑人王某拦获。而后,吴所长又来到市中区城南派出所请同行调取王某资料,方知其有盗窃前科,王某的盗窃案情正在审讯中。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